忍者ブログ
[PR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2017/10/19 03:11 |
哇哈哈哈
現在正在撥忘情水耶 XD

害我想到昨天(已經是前天)的晨唱
大白唱這首歌出乎意料的很合適啊 XD
抱歉這首歌是我點的喔 =ˇ=

四個人的晨唱雖然貴了點 (點?)
不過唱的很爽啊 XD
某尼說不要點嗨歌我還是給他唱的很嗨

跟男生唱歌就可以嘶吼了
不過如果那個男生音還很不準的話就更棒了 XD
跟小妓小米娜娜去唱整個就很自卑耶
(老蘇~~有人開外掛啦)

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 XD
重點是要我有錢才OK
PR

2006/06/06 01:15 | Comments(2) | TrackBack(0) | [心情&日記]亂七八糟講一堆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

コメント

跟我唱也會自卑阿<br /> 哇哈哈
posted by thekeyofat 2006/06/06 18:44 [ コメントを修正する ]
你跟大白同樣啦哇哈哈哈
posted by coolhunterat 2006/06/07 13:09 [ コメントを修正する ]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


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(絵文字)



<<很難得 =ˇ= | HOME | 需要>>
忍者ブログ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