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[PR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2017/10/19 03:16 |
整個晚上不知道在煩什麼
從回來以後過沒幾分鐘就開始煩躁

然後我做了個舉動

我把所有人都封鎖了 XD
當然有些群組沒封鎖
(開玩笑,怎麼可以封鎖!!)

然後呢....
很生氣的寫完預報
然後開始擔心我的中文報告到現在還沒開始找
我的改圖進度仍然嚴重落後
(大概下次就沒工作接了吧啊哈哈)
但是因為我整個很煩燥
就還是放給他爛@@

然後故意叫小V去跟大白說他被我封鎖了
果然大白不負我望讓我開心了一下 XD
心情一好就給他解封鎖了
結果....沒聊幾句俺又心情DOWN下來了= ="
好煩啊!!!!




對了,今天跟踢米聊到這個
我想這次我居然那麼公開
下場八成是不好的 = ="
別說我悲觀啥鬼......
這是經驗啊!!
你以為我不想成功嗎?
最想成功的就是我啊~~
誰會像你們一個個只會噹我或是潑我冷水 = ="
不管啦!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(違)
PR

2006/05/26 03:20 | Comments(1) | TrackBack(0) | [心情&日記]不要臉的發洩XD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

コメント

牽手出頭天~
posted by puppywindat 2006/05/27 05:16 [ コメントを修正する ]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


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(絵文字)



<<我真是摸不透你啊~~~ | HOME | 搶錢啊~~~~~>>
忍者ブログ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