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[PR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2017/10/19 03:12 |
我討厭一個禮拜的開始
餓死抬頭

一點都不開心
突然之間就好像多了很多事
然後也失去很多事

然後就整個都快樂不起來

孔雀餅乾很好吃...
我都說了要PO些快樂文章的了
怎麼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= =+

煩啊煩啊煩
早知道,就不要了
就不會這麼煩

ㄟ,現在換人可不可以?
搞不好自己捨不得換耶

多少的眼淚換不來一個開心的日子
真累

我打不出快樂的事耶
那我可不可以不打你我他(打"我"總可以吧)
醬也不會發生什麼誤會囉

嘿,若說我所有的優勢也是劣勢
到底好還不好?

嘿嘿嘿嘿巴拉巴拉
拉拉拉拉拉拉

唷,我快瘋了耶
是不是該休息一下

囧囧囧囧~
不知道自己在幹麻
我要封閉自己的心
不要再讓別人碰見
一滴眼淚都不要流
我不想變外強中乾
要成為別人所想的
這樣就會皆大歡喜
自己的心情不重要
造成大家困擾不好

耶~一個你都沒出現

不過這樣打好累喔

還有一個分手問題等著我解決

處理這事情真令我尷尬跟害怕

唉唉唉唉
總感覺我都在嘆氣
我少了好幾次三分鐘的生命
也好
反正******

這個時間只是巧合

我的英溝還沒想好
算了
等二一 = =+
另類逃避方法

有時候就讓我一個人掉入無限回圈也好
基本上,會讓我看清一些事
雖然都不是好事
但看清了總是好的

轉啊轉啊
無限回圈拼命跑著
迴圈內容早就變調
只是別人都不知道

這樣的自己到底好不好我不知道
反正我爽就好?
快不快樂也不重要
反正哪天忍受不了大可一走了之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

這幾天流夠了我大半輩子的眼淚
我不要再為別人流淚了
期待自己做到的那一天

這幾天拿過往來搪塞
效果不錯?

我在還沒站上打擊區就已經知道出局
所以我也沒給自己站上打擊區的機會
眼睜睜的看著那些走向打擊區的人們
心裡也只能期待著那些人也個個出局
很壞,是不?

我是個自私的小孩啊
這是我最露骨的一次吧
XD
PR

2005/11/20 22:41 | Comments(1) | TrackBack(0) | [心情&日記]不要臉的發洩XD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

コメント

自私是人性。<br /> <br /> 我懂,<br /> <br /> 我不懂。
posted by loliconat 2005/11/21 04:39 [ コメントを修正する ]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


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(絵文字)



<<第一次被強迫睡覺 | HOME | ㄆㄧㄝˋ涵的點名,自己抓>>
忍者ブログ[PR]